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党湾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8-04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8月4日,党湾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镇领导班子部分成员、镇机关联村联企干部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表示,疫苗接种是防控疫情最科学有效的方式,要深刻认识做好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全镇上下要对照上级要求,全力以赴,集中力量开展“攻坚”行动,共筑群体免疫屏障。

他要求,各村社要讲究方式方法,做好入户宣传动员工作,坚持“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全力提升疫苗接种覆盖率,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体联村联企领导、干部要与村社、企业加强协调配合,入村入企,下沉一线,全面加强对疫苗接种工作的督促指导。要加强服务保障,采用车辆接送等人性化方式,为群众提供便利贴心的接种服务,推动疫苗接种工作提质提速。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通过入户宣传、微信公众号、广播等多渠道多方位加强疫苗接种政策宣传,帮助他们打消思想顾虑,切实提高群众疫苗接种知晓率和接种意愿,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

副镇长邱月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部署工作。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