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党湾代表小组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更新时间:2022-08-03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加强人大代表对“一府两院”工作的监督,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8月3日,党湾镇人大组织区人大党湾代表小组召开座谈会,集体审议“一府两院”半年度工作报告。

镇人大主席陈伟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伟忠表示,“一府两院”半年度工作报告目标明确、内容详实、思路清晰、亮点纷呈,符合全区经济社会和法检两院工作发展实际。他指出,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是代表履行监督权的重要形式,代表们要一如既往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利用好“民声e”系统,以严的作风、实的干劲,继续把党委所需、政府所急、百姓所求、人大所能的工作做好,为党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三份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走访选民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表示,报告既总结了成绩,也提出了不足,准确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目标和重点工作,为下半年萧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代表们结合报告主要内容,立足党湾实际,围绕产业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完善养老体系、落实“双减”政策、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助推共同富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倾听群众呼声,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高质量建设“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