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党湾镇开展宣传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更新时间:2022-08-02 10:16:12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为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文明、有序、安全的生活环境,根据“美丽杭州迎亚运”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总体部署,党湾镇立足实际,聚焦短板,以集镇及周边为重点,开展宣传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对照宣传设施设置指引,对辖区脏污破损、闲置废弃、无主认领、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设施和随意张贴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这墙上的喷绘广告都已经褪色了,是该换了!”“这块广告牌是该拿掉,大风吹来摇摇晃晃,有安全隐患的。”路过的行人都表示支持。

截至目前,累计拆除电子显示屏、笃牌等宣传设施30余处,整改更新各类公告公示栏、宣传栏内容50余处。

接下来,党湾镇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为辖区环境品质提升按下“加速键”,全力以赴开展“扮靓家园”行动。同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对集中整治保留下来的各类宣传设施明确日常管理责任主体,并加强宣传引导和强化日常监管,引导居民群众自觉维护宣传设施功能完好、整洁美观,全力呈现“无街不美景,无处不精细”的党湾画卷,以干净整洁精致优美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首席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王啸虎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