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文艺演出送到家 党湾文化礼堂成避暑新去处

更新时间:2022-07-27 16:09:06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炎炎夏日,有一个消暑纳凉的好去处岂不乐哉?近日,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同走共富路”2022年萧山区“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文艺演出在党湾镇陆续上演,让村民们在享受文艺大餐的同时消暑悦心。

“太湖东山首富颜俊,其貌丑陋无比,且闻西山高秋芳小姐貌若天仙,随派表弟钱清冒名顶替,哪知高秋芳小姐见钱青一见钟情,应允了这门亲事,弄假成真……”在党湾镇裕民村文化礼堂里,偌大的场地座无虚席,一曲莲花落《弄假成真》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另一场精彩绝伦的越剧演出在勤联村文化礼堂进行,同样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十八相送》《周仁哭妻》、越剧小品《娘与娘》等精彩的选段轮番上演。越剧演员婉转灵动的唱腔、细腻传神的动作、清新亮丽的扮相让现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沉浸其中。“吹吹空调看看戏,真过瘾!希望这样的文化演出可以多举办几次。”徐大伯在演出结束后感慨道。

接下来,党湾各村社还将陆续安排综艺、杂技、绍剧等多种类型的演出,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寓教于乐,在潜移默化中提高群众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实现“文化进万家”。



作者:首席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王啸虎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