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系一线,致敬坚守!党湾镇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2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面对持续的高温天气,有很多人依旧坚守岗位,用汗水维系着经济社会正常运行。连日来,由党湾镇主要领导带队,分成四组深入企业一线、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建工地等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亲切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者,为他们送上清凉消暑用品,并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镇党委委员、镇人武部长李伟,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赵青一行来到党湾派出所、消防站、三元集团、潇丹塑业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企业员工等。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龚突勇,镇党委政法委员祝笑天、副镇长曹卫汉一行来到城建中队、集镇管理中队、奥展实业、各在建工地等地,为一线工作者送上清凉慰问品。

镇人大主席陈伟忠、镇党委宣传委员葛玲亚、副镇长凌佳轲一行来到万鼎精密科技、蓝天鹤舞等地,向顶着高温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镇党委委员贾豆、副镇长邱月一行将慰问品送至第三幼儿园在建工地、麦爽食品、杭刃工具等单位工作人员手中,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每到一处,各慰问组都对一线职工不惧酷暑、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们战高温、斗酷暑,为推动党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嘱咐大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做好自身防护。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