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人大组织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督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13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再提速,7月13日,党湾镇人大第一代表小组在裕民代表联络站对爱华路拓宽改建工程推进情况进行督查。镇人大主席陈伟忠参加督查活动。

听取相关汇报后,镇人大主席陈伟忠对爱华路拓宽改建工程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相关部门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主动作为,合力攻坚,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下足了功夫。

就抓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科学统筹,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快速、有序、高效推进。要尽早制定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预案,积极落实降尘降噪等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施工对周边百姓生活的影响。裕民代表联络站要加强规范化建设,细化活动安排,畅通沟通渠道,使之真正成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前沿阵地。人大代表们要深入基层,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发挥监督作用,助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村建办主任钱烨汇报爱华路拓宽改建工程推进情况。

会上,与会代表就爱华路拓宽改建工程建设进度、工程质量、施工期间的出行与安全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爱华路拓宽改建工程效果图(实际以竣工为准)

爱华路拓宽改建工程起点位于党湾镇裕民村黄公娄湾,终点至党湾红界村中心直路(现黎明路东伸起点),总长约5.1公里,按照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为60km/h,路基宽度为22/28.5米,双向四车道。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18亩。

目前,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批,财政概算审核3.95亿元已批复,耕保、防洪评价已经专家评审正在修改中,施工图设计正在评审中,环评正在制作中,预计将于9月开工。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