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严督查促整改!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党湾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2-07-08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确保文明指数测评迎检任务顺利进行,7月7日,由镇党委宣传委员葛玲亚带队,联合党建办、服务办、村建办以及“大综合一体化”队伍等力量开展文明指数测评迎检“综合查一次”行动。

检查组以集镇周边为重点,先后检查了住宅小区、农贸市场、沿街商铺、背街小巷等场所的公共秩序、环境卫生等情况,深入办事服务中心、银行等窗口单位了解公益广告、垃圾分类、消防设施等是否设置落实到位。

每到一处,检查组严格对照文明指数测评工作标准,逐个点位进行测评,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全力以赴做好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针对检查出的杂物乱堆、绿化带不洁、出店经营等现象,相关单位第一时间落实整改,确保整改任务不漏项、不留死角。

接下来,党湾镇将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督查力度,对各责任区块进行“挑刺式”检查,针对每个问题建立销号式清单,进一步加强长效管理,巩固整治成果,常态化落实好文明创建相关工作。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