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七一”慰问显真情,传递关怀忆初心

更新时间:2022-07-0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七一前夕,党湾镇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分别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及诚挚问候。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为困难党员、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并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表示,每一个老党员都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并一再嘱咐村干部要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每到一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都关切询问困难党员、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史飞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注意身体,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当好村民表率,继续关心和支持党湾经济社会发展。

各慰问组为困难党员、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奉献余热,积极为党湾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叮嘱随行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及时了解他们的诉求,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