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共青团萧山区党湾镇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06-28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6月28日,共青团萧山区党湾镇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镇党委书记孙行军、镇党委副书记孔旭、团区委副书记李昱、镇党委委员贾豆出席大会,各村(社区)书记、各群团组织负责人以及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75名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奏唱《国歌》《团歌》中拉开帷幕。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代表镇党委、人大、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充分肯定了镇第二十一次团代会以来的共青团工作后,他要求全镇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在党湾高水平建设“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的生动实践中绽放青春芳华,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同时,他对全镇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希望:

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弄潮儿。广大青年要高举社会主义旗帜,让青春永远走在正确的大路上。要传承创业奋斗精神,真正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不断升华。要坚持追求真理进步,继续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共同推动党湾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要锐意创业创新,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时代弄潮儿。广大青年要围绕三大攻坚年行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支持全镇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以一流的精神状态推动党湾实现新一轮的发展。要围绕共同富裕担当作为,为加快乡村振兴、农业发展、农民增收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围绕亚运保障担当作为,主动参与到迎亚运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切实当好文明使者。

要练就过硬本领,做善于学习、勤于实践的时代弄潮儿。广大青年要坚持学以养德,自觉维护社会公德、遵守职业道德、践行家庭美德、提高个人品德,进一步唱响青春“好声音”。要坚持学以增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和岗位技能。要坚持学以强能,主动到困难复杂环境中去接受考验、锻炼成长,真正成为堪当改革发展重任的栋梁之材。

要全面从严治团,做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时代弄潮儿。全镇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要求,切实找准共青团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要重视团的组织建设,不断扩大共青团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重视团的服务延伸,让团组织真正成为广大青年有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坚强力量。要重视团的改革创新,切实把团建设成为党的青年工作的坚强阵地。

团区委副书记李昱向共青团党湾镇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肯定镇团委近年来工作的基础上,他要求全镇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和发扬团的光荣传统,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萧山赶超跨越的新征程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

镇团委书记沈亚妮代表共青团党湾镇第二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镇妇联主席沈赵芳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

少先队员献词

举手表决

投票选举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镇团委委员9名,分别为马松青、朱莎莎、李程鹏、吴郑泽、沈亚妮、倪云飞、倪恋恋、徐春佳、戚晓琳(以姓氏笔划排序),其中沈亚妮当选为镇团委书记,戚晓琳、吴郑泽、马松青当选为镇团委副书记。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