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琴芳赴党湾镇开展助企纾困走访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14 18:5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6月14日,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琴芳,党委委员、副局长蒋之奇一行赴党湾镇开展助企纾困走访活动。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滔陪同。

吴琴芳一行先后来到奥展实业有限公司和三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关于人才用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等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在引才、育才、留才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就如何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琴芳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最重要的资源,企业要创新人才招引模式,加强校企合作,注重提升企业文化、人文关怀等,努力在人才服务上做好文章,全方位引进、培育、用好人才;要加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投入,不断优化提升服务水平,发挥工作站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惠企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党湾镇要加大帮扶和政策指导力度,确保企业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同时要对标先进,组织辖区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学习人力资源管理先进经验,帮助提升企业人才服务水平。区人力社保局将加强与企业交流,进一步做细做实人才保障工作,组织联企培训,优化完善政策,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人才“引留育”的难点,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滔作党湾镇人才工作汇报。

会上,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职能科室就高层次人才评定、博士后科研站建设、人才招聘等政策内容作了详细解答。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