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召开稳经济政策措施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2-06-1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贯彻落实全区经济稳定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快稳经济一揽子惠企政策兑现,6月11日,党湾镇召开稳经济政策措施宣讲会,更好地帮助企业了解掌握、用足用好政策。

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规上企业及园区负责人、区域办全体工作人员在镇政府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村三委干部、规下企业负责人、各类市场主体、个体工商户、运输户等在各村分会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讲话。

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当前,由于受疫情等因素的不利影响,市场主体困难加剧,经济大盘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但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经济形势也将逐步回暖,我们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增强应对变局、开拓新局的信心。

把握政策,应享尽享。目前,从中央到地方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稳经济惠企的政策措施,相关部门要做好宣讲、指导,不断提升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政策兑现的时效度、透明度。企业要主动对接、及时申报,做到应享尽享、能享尽享,以实际行动做政策措施的宣传者、惠企政策的享用者、借力发展的示范者。

政企携手,共推发展。镇村干部要深入企业,用心用情靠前服务,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扎实的作风、实际的举措,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政企同心聚合力,推动党湾经济稳进提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滔主持并对稳经济政策措施进行解读。

会上,空港税务所、区就业中心、区社保中心瓜沥办事处、农商银行党湾支行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讲有关政策,通过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和举例分析,为企业理解政策、落实政策提供了精准指导。

在各分会场,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颇多,将提振信心,努力实现企业发展的新突破、新跨越,为高水平建设“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高质量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新标杆的党湾样板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