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这几家企业获评我区第三批“美丽厂区”

更新时间:2022-05-17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近日,萧山区第三批美丽厂区评定结果出炉,党湾镇的奥展实业有限公司、浙江三元纺织有限公司、浙江万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丰波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上榜,其中奥展实业有限公司被授予“美丽厂区示范单位”称号。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为四家企业授牌。

在党湾镇总工会动员部署下,四家企业工会按照“美丽厂区”创建要求,分别围绕“厂区环境美”“工作现场美”“企业文化美”“发展绿色美”,重点实施环境整治、完善基础设施、深化垃圾分类、抓好职工教育等工作,并结合自查自评、整治提升,促进厂容厂貌焕然一新。

目前,党湾镇已有8家企业成功创建“美丽厂区”,除了此次新评定的四家企业,还包括浙江蓝天鹤舞控股有限公司、杭州潇丹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新生印染有限公司和杭州定江机械有限公司。

接下来,党湾镇总工会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进一步深化推进“美丽厂区”创建行动,引领激励广大职工在为高水平建设“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高质量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新标杆的党湾样板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