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送一缕芬芳,温暖天使心!党湾镇开展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1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在抗疫一线,一个个义无反顾的白色身影冲锋在前,有人说,他们是黑暗中最暖的那束光,是寒风里最坚固的防线,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白衣天使”。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1日,镇长史飞、副镇长邱月率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党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梅西医院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的护士们,向白衣天使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镇领导为护士们送上节日祝福与鲜花、慰问品,与她们亲切交流,对她们舍小家为大家,无惧辛苦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镇领导分别与两家医院负责人亲切座谈,听取情况汇报,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镇长史飞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重大民生事业,事关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希望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提高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发挥应有的作用。希望梅西医院继续发挥好胃病专科、医养结合等特色优势,做优做强,打响品牌,为党湾及周边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党湾医疗卫生事业、养老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尤其是自常态化核酸检测开展以来,医务工作者默默无闻、恪尽职守,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全力助推“无疫单元”创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