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抢时间、抓进度,党湾“非粮化”整治工作再提速~

更新时间:2022-05-05 19:55:00    内容来源:   

为按时完成“非粮化”整治工作目标任务,五一期间,党湾镇村干部全员压上,上下齐心,合力打好“非粮化”整治攻坚战。

▲幸福村

▲大西村

▲裕民村

▲德北村

▲老埠头村

▲团结村

▲曙光村

▲新梅村

全镇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镇村干部下到田间地头,共同抓好整治工作落实。各村担起耕地保护主体责任,围绕“杜绝增量、消化存量”的目标,加强本辖区内的动态巡查,对抢种苗木现象做到早发现早制止。同时,通过广播、流动车宣传的方式,让村民懂政策、晓地情,引导村民主动清、配合清。

▲新前村

▲梅东村

▲永安村

▲永乐村

▲先锋村

▲勤联村

▲红界村

▲镇中村

▲庆丰村

目前,各村清退与流转正在加速推进中。党湾镇将继续发力,抢时间、拼速度,争取在5月10日之前完成所有的清退任务,确保不误农时抓好春耕生产。同时,将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苗木种植现象的反弹,确保将有限的耕地资源优先用于粮食生产,切实提高粮食生产能力。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