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送温暖、鼓干劲、暖人心,党湾镇总工会开展“五一”劳动节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29 19:55:00    内容来源: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镇党委书记孙行军,镇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孔旭一行对辖区劳动模范(工匠)、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及亚运服务保障工作者进行节日慰问。据统计,本次慰问活动共计慰问500余人。

▲慰问市级劳模沈斌峰、萧山工匠沈天森

▲慰问区级劳模吴丽芳

▲慰问萧山工匠吴良华

带着对劳模和工匠的关心与关爱,慰问组对宝盛控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市级劳模沈斌峰、浙江蓝天鹤舞控股有限公司的区级劳模吴丽芳、杭州丰赢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萧山工匠沈天森、浙江三元纺织有限公司的萧山工匠吴良华进行慰问,赞扬他们立足岗位、勇于奋斗、建功立业的时代精神,感谢他们为党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引领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慰问党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

▲慰问企业抗疫志愿者

在党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杭州麦爽食品有限公司,慰问组与医护人员、抗疫志愿者亲切交谈,为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奋勇当先的无私奉献精神点赞,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真正让“疫”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

▲慰问党湾派出所民警辅警

▲慰问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在党湾派出所,慰问组对广大民警、辅警日夜奋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和全力保障亚运维护社会稳定一线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全力守护党湾平安。与此同时,参与苏绍高速党湾出入口和镇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的瓜沥交警中队、区交通局、流调组、镇村干部等以及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也收到了来自工会的慰问品,并纷纷表示,感谢镇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将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助力亚运贡献力量。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杭州麦爽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动员,组建起一支由八名员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支援苏绍高速党湾出入口防疫一线,并为检查站工作人员送上若干食品,用大爱传递温暖与力量,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迎亚运贡献了企业力量。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