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安党湾 护航亚运 | “一网统管”再提升,党湾镇成立综合行政执法队

更新时间:2022-04-26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4月26日,党湾镇举行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仪式。镇长史飞、镇党委副书记孔旭、镇党委政法委员祝笑天出席,区执法部门下沉人员和智治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镇长史飞、镇党委副书记孔旭共同为党湾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

党湾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成立,是区委区政府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动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现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举措,是党湾镇进一步提升“一支队伍管执法”实效,打造整体智治、高效协同的监管执法协同体系的重要步骤。

仪式结束后,全体执法人员和智治分中心全体人员对道路运输车辆、集镇区域店铺等开展“综合查一次”联合执法检查,通过“一巡多查”,变“分道走”为“齐步走”,最大限度减少执法扰民,避免重复检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效能,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接下来,党湾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力度推进各项工作,朝着为实现执法扰企扰民大幅减少、违法现象持续下降、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人民满意度显著提升的目标不断前进,努力构建党湾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护航亚运会。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