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到党湾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2-04-13 18:5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4月1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到党湾走访调研。镇党委书记孙行军、宣传委员葛玲亚、农业副镇长凌佳轲等陪同调研。

周胜华首先来到三元控股集团,听汇报、问发展、提建议。周胜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创新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等情况。他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经济下行等多重压力,企业要加大创新研发和人才引育力度,助推转型升级;要拓宽销售渠道,以产品质量赢得市场,努力做大做强;要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化;要肩负起社会责任,为党湾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共同富裕贡献更多三元力量。

在党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周胜华详细了解实践所在阵地建设、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工作,整合各方资源,丰富活动内容,注重发挥实效,全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

最后,周胜华来到稻虾共养产业项目示范基地,深入了解项目规模以及稻虾生产投入、种养技术、预期收益等情况。他指出,要夯实产业基础,促进“稻虾共养”向规模化、产业化方向发展,努力打造成全区农业生态种养党湾标杆;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祐登丰”稻虾米品牌影响力,切实提高种养经济效益;要延伸产业链条,围绕“虾”做好文章,打造成集特色养殖、观光垂钓、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网红打卡地”,从而辐射周边群众参与到稻虾共养产业中来,促进农民增收,助推乡村共富。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