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安党湾 护航亚运 | 党湾镇召开护航亚运平安维稳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3-04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进一步筑牢平安基层基础,切实以全域平安护航亚运,3月4日,党湾镇召开护航亚运平安维稳工作会议。相关分管领导、各办(中心)主任、相关派驻机构负责人、各村(社)书记和治保主任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指出,杭州亚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杭州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萧山走向国际舞台的又一重大契机,要充分认识护航亚运的重要性。

平安稳定的弦要绷得紧而又紧。今年是亚运年、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党委政府的开局之年,平安维稳工作是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主动仗。

护航亚运的各项工作要细而又细。在推进重点工作任务中,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牢记服务保障亚运的责任,对标对表逐项落实。各村社要摸清底细,强化外来人员动态管控,认真排查和处置各类不安定因素,做到早排查、早介入、早处理,将各类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状态。集中精力对辖区内的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多措并举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慎终如始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具体工作的责任落实要实而又实。各部门、各村社、各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切实承担起责任和使命,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切实做好信访维稳、社会治安、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把好关口、守住底线,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稳定,为亚运盛会成功举办贡献党湾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李伟部署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滔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曾骁部署社会治安工作。

镇党委政法委员祝笑天部署信访维稳和“一网统管”工作。

会上,各村(社)书记汇报了辖区内不稳定因素和矛盾纠纷的排查情况。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