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这家企业被列入2021年度省“隐形冠军”企业

更新时间:2022-02-24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近日,浙江省经信厅公示了2021年度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名单,杭州市共18家企业入选,萧山区共有5家入选,奥展实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目前全区累计共培育省“隐形冠军”企业8家。

“隐形冠军”企业,是指那些不为公众所熟知,却在某个细分行业或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其产品、服务很难被模仿和超越的中小型企业。

在奥展实业有限公司的展示柜里,应用在不同领域的不锈钢紧固件整齐摆放着。这些螺丝、螺帽、螺钉虽小,但他们却是奥展实业的拳头产品。

奥展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各类高品质精密不锈钢紧固零部件及高端不锈钢线材棒材。 2021年实现总销售35亿元,行业排名全国第一。

奥展实业拥有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拥有56项国家专利,其中8项发明专利,生产的紧固零部件广泛应用于高端装备制造、海洋工程、轨道交通、医疗器械、电子通讯、军工、航空、核电、电力、石化、建筑等行业。

公司通过奥展易购、紧商网两大交易平台将互联网软件研发、设计、应用融为一体,服务于紧固零部件产业各个环节,实施“一中心五基地”的产业布局,实现全国紧固零部件物流配送一体化,有效提升了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服务链、金融链五链的融合发展,有力推动了“互联网+”产业结构升级。

奥展将以“民族品牌,行业先锋”为使命,提倡“团结、诚信、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建设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打造“共建、共享、共赢”的产业生态链,致力成为全球不锈钢紧固零部件行业领导者。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