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华恩来党湾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2-02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2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华恩来党湾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检查集中隔离措施落实情况,慰问防疫一线人员。镇党委书记孙行军、镇人大主席陈伟忠、镇党委政法委员祝笑天陪同。

董华恩听取了党湾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来到党湾宾馆、枫超宾馆等隔离点,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详细询问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希望他们做好自我防护,注意身体。

董华恩对党湾镇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党湾镇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不懈怠,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同时要加强后勤保障,春节期间改善伙食,送上暖心服务,把硬隔离和暖服务结合起来,照顾好被隔离群众的生活和安全,让他们在隔离点过一个安心、健康、温馨的春节。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