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召开2022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1-2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1月21日,党湾镇召开2022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孙行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镇人大主席陈伟忠,镇党委副书记孔旭,镇党委委员贾豆与30余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听取他们对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共绘发展蓝图,共话党湾未来。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表示,各位老干部虽然离开原来的工作岗位,但始终心系党湾发展,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关心、支持、参与党湾的建设,为全镇各项事业发展倾注了心血与汗水。 

他指出,党湾的接续发展需要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的支持与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当好红色根脉的守护者,继续发扬革命精神,讲好红色故事,为党湾发展老有所为,为青年干部树立榜样;继续当好社会建设的参谋长,积极参政议政,为党湾各项事业发展出点子、提建议,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督促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继续当好党湾发展的宣传员,在各层级、各区域做好党湾的宣传员,当好党湾的代言人,共同为高水平建设“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的党湾样板而奋斗。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从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共同富裕、管党治党等方面回顾了我镇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目标进行了阐述。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主持会议。

在听取报告后,老干部们对党湾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民生实事项目、美丽乡村建设、公共交通设施、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老干部们对党湾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党湾各项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