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萧山区总商会党湾镇商会第六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01-20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1月20日,萧山区总商会党湾镇商会第六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回顾总结党湾镇商会五年来的主要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党湾镇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代表镇党委、人大、政府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向当选的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各位理事、监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商会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党湾镇商会未来工作和发展,孙行军提出三点要求:

加强政治引领,成为“引航掌舵”的领路人。要主动成长为学习型商会,加强对会员企业的政治引导和非公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打造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巩固、机制健全、熟悉经济工作、热心统战工作的基层商会组织。

发挥职能作用,做好非公经济的知心人。在横向上,要加强与镇相关局办、社会各界的联系,积极引导会员单位规范行业发展,做到诚信经营,积极构建和谐企业,忠实担负社会责任;在纵向上,要加强与其他地方、行业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强化自身建设,点燃“共同富裕”的主引擎。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维护会员权益,加强队伍建设,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成效,搭建起“政府-商会-企业”的沟通平台,建设一支数量足、素质高、覆盖广、能奉献的会员队伍,切实增强党湾商会的整体实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在致辞中希望,新一届商会结合当前新形势、着眼未来新发展,利用商会的特点和优势,注重政治引领,搭建政企沟通平台,提升服务质量,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新一届商会要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和广大企业家,凝心聚力、携手并进,更加充分地发挥商会不可替代、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谱写商会事业新篇章,为推动党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萧山区工商联副主席林哲丰代表区工商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党湾镇商会围绕经济发展中心,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团结广大会员,坚守主业,争当高质量发展“领头雁”,引导企业饮水思源、报效桑梓,发挥先富帮后富的作用,为推动共同富裕作贡献。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滔作《萧山区总商会党湾镇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镇党委委员贾豆宣读《萧山区总商会党湾镇商会第六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萧山区总商会党湾镇商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草案)。

萧山区总商会党湾镇商会召开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党湾镇商会第六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会 长:李 斌

副会长:沈柏焕、黄成安、程滔、贾 豆

秘书长:蒋宝奎

新任会长李斌表示,党湾镇商会将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把商会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助推会员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接下来,党湾镇商会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和作用,搭建多样平台载体,把政策服务、融资服务、维权服务和信息服务等落到实处,充分调动广大非公经济主体的积极性,为高水平建设“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的党湾样板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