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笔墨绘春意,文化暖冬行——党湾镇开展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12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1月12日下午,党湾镇公共服务办在勤诚书吧开展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新春渐近,活动现场年味儿渐浓。来自萧山区的书法老师们戴着红围巾,挥毫泼墨、笔走龙蛇,闻讯而来的群众站在桌旁,观赏书法老师们的书法创作,稍晚些到来的群众则挑选着春联内容,将自己对新一年的祈愿融入文字,耐心等待书法老师将它们变成黑色墨迹,印在象征着“红火喜庆”的春联纸上。

拿到了喜爱的春联,群众满意地与自己的春联合影留念。除了现场领取的群众,镇服务办也安排了村干部,将春联送给村中老人,收到春联的人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与喜悦。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福”字到,年不远。文化暖冬行活动提前为党湾营造年味,也为大家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