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召开西湖益联保、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1-07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1月7日,党湾镇召开西湖益联保、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主持并讲话。

一、认识要到位。要充分认识西湖益联保参保工作、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镇村干部要担当作为,下村下组入户,面对面开展思想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保和疫苗接种的积极性。

二、行动要赶超。要开展业务培训,镇村干部要精通业务,这样开展工作才能得心应手。要摸清底细,哪些人没参保、哪些人没接种疫苗,要掌握情况,分析原因,查找不足,解决问题,加快进度。

三、方法要讲究。疫苗接种采取传关医院集中接种与下村接种两种方式相结合,各村要周密部署,管好现场秩序,提高接种效率。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群众自觉参加西湖益联保和疫苗接种。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指出,要锚定目标,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开展集中攻坚,确保不拖全区后腿。要强化宣传,正面引导,结合具体案例,讲深讲透参加西湖益联保和疫苗接种的好处。要聚焦重点,各村社要开展好老年困难群体年终关爱行动,立足各村实际,提高重点人群参保率和疫苗接种率。要加强考评,将这两项工作列入年终考核,促进工作的有效推进。

镇班子领导

镇相关部门负责人

村(社区)负责人

会上,镇班子领导、相关部门、各村(社区)分别作汇报交流。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