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整治19处积水路段

更新时间:2022-01-06 09:27:03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本报讯在深入推进“‘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行动中,党湾镇高度重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组织力量对辖区内积水路段进行了提升改造,改善了环境面貌,消除了安全隐患。

汛期内,一个个易积水点成了各街巷的“大疙瘩”。每逢暴雨,尽管镇内提前布防,加派人手,但几个易积水点仍是老百姓出行的“心病”。

不仅如此,随着党湾集镇区域部分地块的开发建设,一些地方原有的排水管线、排放口被封堵,出现了一些积水路段。

针对这些问题,党湾镇未雨绸缪,早安排、早准备、早行动,提前备战雨季,谋划部署,做到“想到前”“服务前”,变“被动解决”为“主动治理”,畅通百姓出行。截至目前,共改造完成19处较大积水路段。


作者: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王啸虎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