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应检尽检!党湾镇开展重点人员集中核酸检测

更新时间:2021-12-21 18:5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有序排队。”12月21日一早,在党湾镇学林公园空旷的大广场上,一场重点人员集中核酸检测采样活动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

本次核酸检测的对象为有绍兴旅居史的教职员工及学生,农贸市场商户及工作人员,集镇区域内相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

扫码测温

核验身份

有序排队

核酸采样

在采样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各司其职,引导检测对象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规范佩戴口罩,登记保持1米以上距离。身份验证、现场登记、核酸采样,各项流程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在采集区,党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的采样人员分成四组,按照要求对受检者进行采样。相关人员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规范操作,配合默契,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整个采样过程,最后对现场进行全面消杀。

据悉,今天上午共采集核酸检测样本932份。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