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来党湾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1-12-16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12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赴党湾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对党湾镇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继续加强防疫工作提出要求。镇党委书记孙行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史飞,镇党委副书记孔旭等陪同。

姜永柱一行率先来到党湾镇苏绍高速党湾出口防疫卡口,对卡口的防疫工作进行检查,听取卡口落实防疫措施的情况,对卡口执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询问有什么困难和问题。目前,卡口工作人员重点对来自绍兴、宁波、上海等地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仔细检查,严防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输入。

姜永柱指出,苏绍高速党湾出口是我区东片连接外地一个十分重要的关口,邻近绍兴,地理位置特殊,车流量大,疫情防控责任重、压力大,要加大力度,严密防控,防止疫情输入。

随后,姜永柱一行又来到奥展实业有限公司,在公司大门口按规定接受测温、扫码、戴口罩等程序后进入厂区,现场踏看了奥展智慧仓储区、工业邻里中心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细致察看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生产经营、创新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

姜永柱指出,目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备足防疫物资,做好体温检测、出入登记等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他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续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奋力交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答卷。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