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圆满完成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2021-12-15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12月15日,党湾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拉开帷幕。广大选民分赴各自选区,为自己心中满意的代表候选人投下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选举前一天,各村社纷纷召开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培训会议,加强对选举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熟练掌握各个步骤、各个环节的操作方法,为今天的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提供有力保障。

一大早,选民们陆续到达各自选区投票站点,依次亮出选民证,按照分发的选票,认真填写自己的“放心人”。选区投票站点处处洋溢着庄重热烈、民主和谐的气氛。

选举现场庄严神圣、井然有序。选民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严肃的态度行使民主权利,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选出自己心中理想的“人民代言人”。

在场一名选民表示:“我的心情十分激动,选举人大代表关乎人民的急难愁盼,我这一票责任重大。我会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投好庄严一票。希望选出的代表能做好群众的传声筒,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请各位选民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扫健康码,凭选民证有序进场。”在做好投票工作的同时,党湾镇各选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举措,做到换届选举、疫情防控“两不误”。

自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党湾镇坚持早摸排、早研判、早部署、早动员,深入各村社选区开展调研,细致做好选民参加投票选举的发动和组织工作,在“应登尽登”的基础上做到“应选尽选”,切实做到每一阶段、每一环节依法规范有序,有力保障了选举期间疫情防控安全、选举工作秩序安全,确保选出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