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张亮来党湾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1-12-15 18:05: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12月15日下午,副区长张亮赴党湾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党湾镇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防疫工作提出要求。镇党委书记孙行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史飞,镇党委副书记孔旭和镇领导李伟、曾骁、邱月陪同。

张亮一行率先来到浙江三元纺织有限公司,在公司大门口按规定接受测温、扫码、戴口罩等程序后进入厂区,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

张亮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对外来人员的防控措施,做好厂区、车间、员工宿舍等的通风、消毒等工作,关心职工的生产和生活,做好宣传引导。

随后,张亮一行来到设在党湾宾馆的集中隔离点,向管理人员详细了解被隔离的人数、被隔离人员的思想和身体状况、安保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情况。

张亮指出,目前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复杂的形势,党湾距离绍兴较近,人员流动大,管控风险高。要加强人员管控,严防上虞等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输入,同时要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

党湾镇坚决以一严到底的态度、一控到底的决心、“科学、精准、快速”的标准,抢时间、快查控、防漏洞,迭代升级防控措施,织密筑牢防控体系,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