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这“疫”刻,展现战“疫”党湾力量!

更新时间:2021-12-13 17: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党湾镇坚守战“疫”底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效的执行力,全力、全速、全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合力筑起一道强大的防疫屏障。

迅速响应,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党湾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紧急会议,全面部署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并制定应急措施和工作方案;同时紧跟疫情新动向,随时准备应对各类突发情况。

党湾镇各村(社)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贯彻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防控职责,强化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严格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检查组多次深入商铺、市场、宗教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疫检查,督促从业人员严格落实落细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守护好疫情防控成果。

强化宣传,切实提高居民健康素养

党湾镇充分利用广播、流动宣传车、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宣传平台,强化疫情防控政策和个人防护知识宣传,努力提升市民群众防控意识、健康素养和疫苗接种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自觉遵守各项措施,加强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在疫情防控一线,党湾人用实际行动筑起一道道坚实的抗疫防线!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翻过这座“山”,众志成城,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