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进行时 | 党湾镇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更新时间:2021-12-12 17:25: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进一步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精密智控网,连日来,党湾镇牢牢绷紧防疫思想之弦,镇主要领导分别带队对辖区酒店、药店、超市、宗教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史飞带队前往宗教场所检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进入战斗状态,持续绷紧防疫之弦,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扎实履行防控责任。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带队先后前往超市、镇集中管控点和隔离点。检查组一行督促从业人员严格落实落细佩戴口罩、测温亮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并详细了解了集中管控点和隔离点的具体工作情况。

副镇长邱月带队抽查集镇公共区域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对各场所双码查验、测温、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进行全方位检查、督查。

 同时,党湾镇还在重点场所以及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出入口醒目的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提醒顾客主动亮码、测温、戴口罩,提高群众防控疫情的意识。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