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从严从紧、筑牢防线!党湾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12-09 18:5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12月9日,党湾镇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讲话

孙行军要求:一、深刻认识,思想重视。目前,杭州疫情防控已进入二级响应状态,全镇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克服麻痹思想,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

二、迅速行动,加强防控。加强对涉疫人员的排摸,一经发现立即按规定采取隔离措施。加强对公共场所的监督管理,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各企事业单位也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动员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做到红事缓办、丧事简办。

三、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要与年底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做到防控扎实有效,其它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史飞部署防控工作

史飞要求:思想上不松懈。全镇上下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行动上从严从快。从严从细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压紧压实责任,首先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防控管理,按规定关停一批公共场所。保障上进一步加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力量,备足备好防疫物资。做好集中隔离点的安保和后勤保障工作。宣传上加大力度。利用多种媒体和平台,扩大疫情防控宣传覆盖面,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作风上进一步夯实。加强值班值守,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主持会议

▲副镇长邱月通报疫情

与会人员

会后,镇领导和防控工作人员立即赴各重要场所监督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记者朱莹莹 通讯员王啸虎)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