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高亩产效益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党湾镇召开低效企业整治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12-09 18:5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12月9日,党湾镇召开低效企业整治工作会议,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滔,相关村书记、各低效企业负责人、镇区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滔对下阶段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盘活利用低效用地,提高土地利用率,优化项目布局,是促进党湾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举措。

程滔要求各相关企业思想上高度重视,整治工作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要正确把握政策和形势,积极主动做好整治工作,做到紧盯目标抓落实、不掉队、不落后。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各村的整治成效将列入年终目标考核,各村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最大限度提升整治效率和效益。要落实整治措施,紧盯目标,按照时间节点突出重点、细化任务,全力推进低效工业用地腾笼换鸟工作,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高亩产效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全镇低效企业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空港税务所工作人员作了税务政策解读。各村进行了汇报交流。(记者 朱莹莹 通讯员 王啸虎)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