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开展统计调查普法专题培训

更新时间:2021-12-08 18:2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统计人员的法治意识和工作规范化水平,12月7日,党湾镇开展统计调查普法专题培训。相关部门及企业统计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议由党湾镇工业副镇长程滔主持。

△工业副镇长程滔主持

△萧山区统计调查队队长柳怀瑾授课

柳怀瑾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结合萧山区基层统计智治驾驶舱平台,深入解读了“大数据时代的统计调查工作”重要性及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和调查方法制度的“6个不得”、“13条铁律”。同时,柳怀瑾深入细致地讲解了统计调查的重要性,并围绕居民收支调查、农业农村调查、劳动力调查、消费价格调查、新设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户跟踪调查、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等专业以及统计法治工作进行了详实的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镇统计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了统计员的普法知识和工作技巧。参会人员认真倾听讲解,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以后将更精准更规范地开展工作。

与会人员

柳怀瑾有着十二年的乡镇工作经历,分管过农业、城建、科教文卫、旅游等工作,曾任温岭市妇联副主席、温岭市统计局局长、国家统计局台州调查队副队长,现任国家统计局萧山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是国家统计局师资人才库人才,曾多次为浙江省统计局局长培训班、浙江省统计系统新进公务员培训班、浙江省统计局援疆培训班等授课并获得一致好评。(记者朱莹莹 通讯员 王啸虎)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