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全会精神、传承孝德文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宣讲走进党湾孝德馆

更新时间:2021-12-07 17:4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12月7日,“弘扬孝德文化·建设和睦家庭”党湾镇梅东村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家庭专场在孝德馆举行。镇党委宣传委员葛玲亚作全会精神宣讲,梅东村30余名妇女代表认真聆听了宣讲。

🔺镇党委宣传委员葛玲亚作全会精神宣讲

在孝德馆大厅,葛玲亚为大家作了生动的宣讲,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希望梅东村广大妇女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同时,传承孝德文化,关心、孝顺父母、公婆,建设和睦家庭,邻里团结友爱。

梅东村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美丽蝶变,村民生活水平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梅东村在已经成功创建美丽乡村提升村的基础上,还将创建美丽乡村示范村,广大妇女要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支持环境整治、拆违控违等工作,为梅东村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梅东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施国军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前,一行人参观了孝德馆。

连日来,党湾镇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走进各村、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宣讲,使全会精神走进基层,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记者朱莹莹 通讯员王啸虎)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