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1-11-29 17:5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11月29日,党湾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宣传委员和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作动员讲话并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孙行军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一、把握精神实质,深度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毅前行。

二、知行合一,学思践悟,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当前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换届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交出经济、平安、民生高分报表,继续争先创优进位。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稳发展安全底线,确保党湾全局平安稳定。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三、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切实推动“六讲六做”落地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心、走深、走实。统筹兼顾抓实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果。干部带头抓示范,全镇干部要坚持学在前、走在前,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史飞主持会议。

镇党委宣传委员葛玲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进行部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

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在全镇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激励全镇干部群众充分发扬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围垦精神,赓续红色根脉、厚植红色底蕴,弘扬“勤诚文化”,为高水平建设“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板和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上下发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湾镇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的实施方案》。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