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打响“蓝天保卫战”!党湾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1-11-24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11月24日,党湾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对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百日攻坚战作出具体部署,迅速吹响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号角。镇领导史飞、程滔、邱月、凌佳轲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史飞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百日攻坚战是高水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障绿色亚运的必然要求,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落到实处。

二要聚焦重点,落实长效。要紧盯工业污染、建筑工地扬尘等重点、难点问题,加快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要引进专业管理力量,加强日常监管,落实长效举措。

三要各司其职,合力攻坚。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质性成效,持续提升全镇环境空气质量。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滔主持并部署具体工作。

会议通报了党湾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状和在全区的排名情况,各职能办汇报交流了相关情况。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