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市长陈卫强来党湾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1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11月11日,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带队赴党湾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杭州市科技局、经信局等部门及萧山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党湾镇党委书记孙行军,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滔陪同。

在三元控股集团,陈卫强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党湾镇党委书记孙行军、三元集团董事长李斌的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和发展思路,关切询问企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难题。

副市长陈卫强指出,三元集团作为优势传统产业的龙头企业,要加大科技投入,加强内部资源整合,大力引进新项目、新技术、新设备,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智能化改造,做好节能降耗,提高亩产效益,为推动萧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卫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走亲连心三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减负降本惠企政策,降低企业运行成本,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作工作情况汇报。

三元集团董事长李斌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三元控股集团是萧山区百强企业,企业以面料主业为支撑,实现产业多元化发展,涉及房地产、电子新材料、医用新材料行业,拥有16家子公司,年创产值40多亿元。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