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起苗苗苗!党湾镇家校社三方协作 ,共筑防疫屏障

更新时间:2021-11-09 17: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接种新冠疫苗,是当前疫情防控极为重要的一项工作。根据国家、省市统一部署,为扎实稳妥推进我区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党湾镇于11月7日全面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第一针剂将于11月12日前完成接种,两剂次全程接种12月20日前完成。

学生在家长陪同下有序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预诊、登记、接种、留观五个流程,顺利完成了新冠疫苗接。无论是排队登记还是接种后留观,学生们都有序排队,文明接种。

接种过程中,医护人员仔细询问每个孩子的身体状况、过敏史等,并让监护人签署《接种告知书》,各个环节均详细告知注意事项,确保3-11周岁未成年人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温馨提醒:3—11岁儿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时,携带监护人身份证、儿童身份证或户口簿以及儿童《预防接种证》,到党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接种,并避免孩子空腹、劳累。接种疫苗后要在现场留观30分钟,确认没有异常后方可离开;如有不适,及时告知医生。回家后注意观察孩子状况,要清淡饮食,好好休息,避免过度运动和劳累。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