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镇街风采 > 正文

党湾镇:大力投入校(园)建设,着力提升师生幸福感

更新时间:2021-11-04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党湾镇一贯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大力投入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一校两园”换新颜,让美好教育平稳“着陆”,让师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党湾一小:体育场馆“华丽转身”,三和学子力争“六冠王”

“植根于民,服务于民”,党湾镇投入70余万元翻修党湾一小体育馆,体育馆“华丽转身”,已经成为群众健身打卡地,更是党湾一小排球训练队完美的训练基地。只闻其名,不见其景。今天,我们一起随着小编的视角来观看视频吧!

勤诚幼儿园:新增“八大区域”,悠哉!乐哉!

为加快美好教育建设,党湾镇持续加大对学前教育投入力度,投入专项资金160万元助力勤诚幼儿园升级创优。我们一起来观看记者在勤诚幼儿园拍的视频,和孩子们一起开启一场“慧玩”的童年之旅吧!在新增的“八大区域”里慢慢欣赏童年的趣画,聆听童年的心歌,享受童年的甘甜!

中心幼儿园梅东分园:新运动场,玩出新名堂

党湾中心幼儿园梅东分园回购后,党湾镇再次投入资金90余万元,拓展新空间,开辟新天地,校园教育教学环境提质改造取得巨大变化。

祖国的花朵,用心浇灌;明天的太阳,用爱托起!吃好玩好,让天性自然生长!会玩,玩出新名堂!

党湾第三幼儿园: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规划中的第三幼儿园占地面积15亩,预开设班级15个,伴随第三幼儿园建设项目推进,党湾学前教育结构将进一步优化。

勇立潮头千帆竞,奋楫笃行勇争先。下一阶段,党湾镇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全面实施教育强镇战略,全力推动党湾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助力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