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召开干部大会

更新时间:2021-10-18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10月18日,党湾镇召开干部大会,通报区委关于党湾镇班子领导调整的决定。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讲话。

会上,孙行军指出,全镇上下思想上要高度统一,坚决服从区委对党湾镇班子领导的调整决定,对新任班子领导工作上全力给予支持和配合。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尽快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大胆开展工作,担当作为,不辱使命,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殷切期望,为党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孙行军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围绕换届,做好镇党代会、人代会筹备工作。要严格按照工作程序,抓紧时间,加快节奏,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镇党代会、人代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围绕考核,奋力冲刺全年红。要以争创全区优秀镇街为目标,逐条对照考核细则,补足短板,争分夺秒,全力冲刺,奋力实现全年红。

围绕项目,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大力推进民生实事工程建设,加快推进美丽乡村示范村、提升村、整治村创建工作,全力推进交通小镇招商引资、工业项目建设等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史飞代表新任领导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

史飞表示,常怀忠诚之心,对党绝对忠诚,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党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健康发展。勇担实干之责,突出工作重点,把握轻重缓急,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做到敢协调、善协调、勤协调,为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创造有利条件。筑牢廉政之基,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格要求自己,清正廉洁做表率,始终做到老实做人、踏实做事,自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党湾是一片勤劳奋斗的土地,也是成长奋进的舞台,将接续奋斗,不辜负组织的厚爱,不辜负党湾人民的期望,为党湾打造“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贡献自己的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主持会议。

在10月16、17日,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利用双休日赴各村(社区)走访调研,用脚步丈量村情,用最快的速度熟悉各村(社区)情况,确保新班子起好步、开好局。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