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2021“路顺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1-10-01 21:25: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丰富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喜迎亚运的良好氛围,9月30日,党湾镇组织开展了以“庆国庆·迎亚运”为主题的2021“路顺杯”羽毛球比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展现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激情饱满,尽显风采,高潮迭起。赛场下,大家自发组成啦啦队,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团结村的孟波、蒋舒乐获得男子双打冠军,来自路顺公司的孙丽、柴雅琴获得女子双打冠军,来自永乐村的余凯、徐玉芳获得男女混双冠军,路顺公司获得团体奖冠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旨在以运动的形式,展示了党湾人民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让大家了解亚运、迎接亚运、参与亚运,营造全民健身、喜迎亚运的良好氛围。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