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召开平安维稳(信访)工作暨“钉管用”数智治理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1-09-30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9月30日上午,党湾镇召开平安维稳(信访)工作暨钉管用数智治理专题会议,对平安维稳(信访)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办(中心)主任、安监等部门工作人员,各村社书记、治保主任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讲话。

孙行军对今年以来全镇平安维稳(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平安维稳(信访)工作提出要求:

一、锚定目标。要提高工作标准,以争创全区平安维稳(信访)工作优秀镇街为目标,巩固提高前阶段工作成果。要坚持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数字赋能,利用基层治理数字舱、“千眼护平安”“钉管用”等新技术、新手段,推进平安维稳(信访)工作。

二、补足短板。各村社要针对薄弱环节,补足短板,迎头赶上。对各类矛盾纠纷要抓早抓小抓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分管部门要积极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三、讲究方法。要紧扣时间节点,讲究方法,统筹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平安维稳(信访)和其他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党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镇村干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部署平安维稳、信访及“钉管用”数智治理工作。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朱忠清主持并部署平安村社创建工作。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滔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镇党委委员、党湾派出所所长曾骁部署治安和反诈工作。

会后,阿里巴巴公司技术骨干为大家作了萧山区“钉管用”数智治理系统操作培训。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镇班子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分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各村社也分别开展规下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