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强部署,稳推进!党湾镇召开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1-09-23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9月23日,党湾镇召开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会,对党委换届选举提出了明确要求,为顺利推进工作奠定基础。镇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各村(社区)三委人员及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讲话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换届重要意义。做好换届工作,是鼓舞士气展现党湾发展成就的需要,是持续发力加快共同富裕的重要保证,是凝聚共识推进基层民主的重要实践。

二、把握关键要点,扎实推进换届顺利进行。要深入调研,将有政治鉴别力、较强议事能力、带头创先争优的党员代表选出来;要把握要求,严把换届原则关、代表结构关和组织程序关,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阶段任务;要严肃纪律,要严肃看待党代表选举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

三、积极担当尽责,确保换届任务圆满成功。要切实加强领导,集中精力,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真抓实干,确保换届任务圆满完成,做到换届责任压实到位、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宣传舆论引导到位。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主持会议

镇组织委员孙寒桑作镇党代表选举工作业务培训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