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来党湾开展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服务月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23 22: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9月23日下午,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党湾开展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服务月活动。镇党委书记孙行军,镇长庄月红和部分班子领导,区交投集团负责人,萧顺交通、三元纺织、潇丹塑业等企业负责人参加。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讲话

张亮对党湾镇在加快推进工业新项目建设方面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党湾是工业重镇,今年实施的新项目数量多、质量高,在全区占有相当大的比重,区委区政府十分关注。

他要求,区级相关部门和党湾镇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贴近企业,优化服务,加大沟通协调力度,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使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出效益,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湾力量。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汇报党湾镇重大项目建设进展

目前,党湾镇重大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三元纺织医用新材料项目已完成基建工程,开始生产设备的安装和调试。萧顺智创园、潇丹塑业基建工程正在按进度加快推进,交通小镇项目在圆满完成征迁工作后,正在加快筹划配套路网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工作。

会上,分别听取了萧顺智创园、潇丹塑业年产5万吨PVC装饰板项目、三元纺织年产32000吨医用新材料项目和交通小镇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会前,张亮一行先后踏勘了上述党湾镇重大项目建设现场。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