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举行2021年夏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更新时间:2021-09-16 18:5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近日,党湾镇举行2021年夏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欢送5名热血青年光荣入伍。镇长庄月红,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朱忠清和入伍新兵参加。

经过前期层层筛选,5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带着亲人的嘱托和期望,怀揣卫国戍边远大志向,奔赴火热的军营,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青春年华。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向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战士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希望新兵们要始终牢记党的号召和人民的期望,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解放军战士。

镇长庄月红向即将启程奔赴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希望入伍青年到部队后发扬党湾人的勤诚精神,努力学习,刻苦锻炼,提高思想觉悟,掌握军事本领,履行好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建功军营,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为家乡人民争光。

在赴部队之前,新兵们在萧山区民兵训练基地参加了为期15天的训练。

9月15日,在民兵训练基地,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朱忠清为新兵们送上纪念品,勉励大家在部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做一名技术精湛、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期优秀军人。

新兵们纷纷表示,到了部队后将勤奋学习,苦练本领,争取早日立功,决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

党湾镇一直十分重视征兵工作,多次召开征兵工作会议,提前做好征兵工作的部署安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征兵任务。此外,还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宣传,做到政策宣传全覆盖、无死角,在全镇上下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