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召开美丽城镇创建迎检会议

更新时间:2021-09-10 19:1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9月10日下午,党湾镇召开美丽城镇创建迎检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村社书记参加。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指出,美丽城镇建设迎检工作已到了关键时刻,全镇上下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检的各项工作。他要求:

一、学深悟透,对标对表。对照标准,逐项落实,要千方百计解难题,争分夺秒抓落实,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二、加快进度,落实落细。要锚定目标,紧扣时间节点,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查漏补缺,做好台帐资料、环境卫生、宣传展板等各项工作,充分展现党湾特色亮点和沙地靓丽风貌。

三、加强力量,决战决胜。要组织专班,集中精力,凝聚多方力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创建责任,形成全镇上下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工作格局,共同努力决战决胜美丽城镇建设。

镇长庄月红部署迎检工作

庄月红要求:一、亲力亲为,把握标准。逐条对照《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操作手册》,按照美丽城镇的验收标准和要求,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二、强化迎检,把握细节。要注重每一个细节,进一步优化迎检线路和点位,精心准备每个点位的展板和解说词,提升迎检沿线环境面貌。三、相互合作,协同作战。各部门、相关村社要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互相提醒,使迎检工作更充分、更完备。全镇上下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迎检工作,高质量完成美丽城镇建设任务。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村社书记分别汇报了迎检工作进展情况。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