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政协委基委与区交通运输局对口协商会在党湾举行

更新时间:2021-09-09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9月9日下午,区政协委基委与区交通运输局对口协商会在党湾举行。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镇长庄月红,区政协机关、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部分区政协委员及镇相关领导参加。

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对区交通运输局、党湾镇在四好农村路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共同富裕。要优化路网布局,推动建管协调发展,进一步改善农村交通条件,让广大农民享受高品质生活。

二、巩固提升成果,优化规划建设。要多方努力,积极争取,使更多的“短路”、“断头路”也能享受政策,进一步优化民生。

三、凝聚多方合力,落实长效机制。要制订管养标准和考核机制,探索以奖代补的管养机制,落实“路长制”,避免四好农村路建成后失管,让四好农村路长久地造福当地百姓,促进当地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党湾镇镇长庄月红作党湾镇四好农村路工作汇报。

党湾镇四好农村路建设自2019年开始,已累计建成139条、共143.85公里,是全区最多的镇街,占全区四好农村路总量约五分之一。

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步苏琴汇报全区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

区政协委员分别就四好农村路的建设、管理、养护、运行提出意见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庆丰村,实地察看了新建成的四好农村路。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