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接受区级考核验收

更新时间:2021-09-08 18:05: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9月7日下午,区美丽办常务副主任倪国锋、区美丽办分管负责人范军亮等一行美丽城镇创建考评组来到党湾镇,对党湾创建省级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党湾镇党委书记孙行军、镇长庄月红、镇人大主席陈伟忠、镇党委副书记孔旭等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评组一行首先观看了党湾镇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创建宣传片,听取创建工作汇报,并兵分三路实地进行了踏勘。考评组对党湾在创建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迎接省级考核验收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美丽办常务副主任倪国锋指出,党湾紧扣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的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实施五大类50个项目,全力推进产业、环境、生活、人文、治理“五美”共创,各项创建整治项目进展顺利,圆满完成阶段性创建任务。

希望党湾镇在下步省级迎检工作中,做好充分准备,讲好党湾故事,进一步优化验收路线、点位,突出重点,丰富相关内容,充分展示党湾特色和亮点。要提高标准抓好环境整治,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打造点上精致、线上出彩、面上美丽的美丽城镇。要加大宣传力度,使美丽城镇建设影响更大、效果更好、合力更强。要注重细节,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各项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区美丽办分管负责人范军亮作详细点评指导。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表示,接下来党湾将紧扣时间节点,查找薄弱环节,补足短板,自我加压奋进,打好美丽城镇创建攻坚组合拳。党湾将进一步把控细节,完善功能,倾力打造精品项目,展现沙地风貌,展示党湾靓丽风采,奋力交出美丽城镇创建高分答卷。

镇长庄月红汇报创建工作。

考核验收组分为组长组、A组和B组三线,兵分三路对党湾古建筑公园、工业邻里中心、生态绿道等验收点位实地进行了踏看。

下一步,党湾将拉高标杆、全力以赴,以创建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为目标,继续深挖特色资源,不断加强总结提炼,争取创出党湾特色、提供党湾经验、打造党湾样板。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