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镇街风采 > 正文

风里,雨里,我们一直都在!

更新时间:2021-07-26 21:45:00    内容来源:   

台风“烟花”来势汹汹

风雨中

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身影

一声声“别担心”

一句句“让我来”

成为党湾全镇上下

战胜“烟花”的信心与力量

慰问有温度

7月25日晚,镇相关领导来到镇级避灾安置点看望慰问被转移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物资保障情况。镇领导与安置群众亲切交谈,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妥善做好后勤保障。

民兵有力度

防汛防台就是命令,救灾更是责任。根据区人武部统一部署,党湾镇集结16名民兵,整装出发,赶赴萧山南片镇街支援防汛防台工作。民兵们冒着大雨装填沙袋、加固堤坝,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民兵身影!在安置点,民兵们维护现场秩序,为安置群众排忧解难,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抢险有速度

“勤联村大林湾2组石磡塌陷地段已警戒。”“团结村倒伏树木已清理。”……深夜,一条条隐患排除信息出现在党湾防汛防台工作群里。大雨淋湿了衣服,却浇不灭大家的责任心。

坚守一线

为尽可能减少台风“烟花”带来的安全隐患,镇村干部、派出所民警、党员志愿者24小时值班值守,22支抢险应急队伍随时待命,发扬“白+黑”精神,加强巡查力度,第一时间处置倒伏树木、清除道路积水、设置警示标识。据统计,共消除隐患80余处,切实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作者:  编辑:来陈华